b站/微博:Caroline雨儿
/最近不嗑cp 上得少/

#20190111 知否 27 28

 终于把今天的剧情看完了

 我眼睛疼 头疼 肝疼 哪儿哪儿都疼

 在床上哭到浑身颤抖 心疼得朝自己脸上呼巴掌 还得捂住嘴怕影响室友休息

 有好多话想说 但是不知道从何说起

 这次 真的再也回不了头了

 再也没有那个马球场上为了心爱姑娘搏一搏的少年郎了

 我想感叹 社会主义真好

 

 至于朱一龙 演技太好 害得我看什么哭什么 我命令你赔我眼霜钱!!不然以身相许也行!!

 啊 还是安心等晚上微博之夜吧 我真的意难平 我要喝点水缓缓 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Caroline雨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